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2019第十届青岛国际机械制造及自动化展 全球逾八成知名企业将亮相

发布人:明珠机械 发布时间:2018-11-27

  大风起兮云飞扬!十载见证。十年,2019第十届青岛国际机械制造及自动化展始终坚持盘点械制造及自动化企业为导向,让械制造及自动化精英企业脱颖而出,遴选 受信赖的机械制造及自动化产品。

 
  2019年4月,一辆辆吊机忙碌“喜提”,一台台重型机械入场;数以百计、装载各类技术设备的拖板车鱼贯长龙排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的一公里外;展馆周边二三十家星级酒店客房、餐饮都将爆满......
 
 
  青岛 大的国际博览中心又要沸腾了,这次是机械制造与自动化联盟搞事情!为期天3天的2019第十届青岛国际机械制造及自动化展将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开幕,本次展会共设置九个馆,展出面积有9万平方米,可搭建展位4860个,其中S1展厅展出为金属切削、金属成形机床馆,S2展厅展出为金属切削、金属成形机床馆,S3展厅展出为模具技术及设备、精密装备馆,S4展厅展出为模具技术及设备、先进制造与成形设备、技术馆,E1展厅展出为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馆,E2馆展出为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馆,E3展厅展出为机器人、智能装备及制造馆,E4展厅展出为3D打印及增材制造馆,W2展厅展出为模具技术及设备、工业零件馆。这些“未来科技”在智造领域的 新产品、 新应用,预计将吸引海内外18万观众入场观展。
 
  本届展会由青岛市人民人民政府指导、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和台湾机械工业同业公会支持、由上海奥伟展览股份有限公司主办,预计展览规模、参展产品技术质量、展会品质成效、国际化水平、专业观众数量等多方面刷新历史纪录。
 
 
 
  顺应全球技术转移的潮流,从香港起源,年来,紧跟中国制造业发展的脚步,青岛国际机械制造及自动化展早已成为华东和华北地区 大的金属切削、金属成形机床、金属切削、金属成形机床、模具技术及设备、精密装备、先进制造与成形设备、技术、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机器人、智能装备及制造、3D打印及增材制造、工业零件馆展,由于身处世界工厂青岛腹地,青岛国际机械制造及自动化展更是华东和华北制造业了解和采购 新生产设备、开展技术交流每年必到的“打卡地”,本次展会很多人说“观众太多了,要限流.....
 
  而乘借“一带一路”建议等利 倡议,本届展会招展情况“火爆”,不少企业仍“一位难求”。截至2018年11月26日,现有预定展位的参展企业达1495家,其中亚洲地区参展的有中国1213家、印度30家、日本32家、韩国24家、伊朗6家、土耳其5家、泰国6家、印度尼西亚4家、新加坡8家、斯里兰卡3家、马来西亚3家、以色列2家、越南1家、巴基斯坦1 家;其中美洲地区参展的有美国有34家、阿根廷2家、厄瓜多尔2家;其中欧洲地区参展的有法国16家、德国54家、意大利12家、俄罗斯6家、英国12家、瑞典5家、荷兰8家;奥地利1家、瑞士5家。本会总共有来自国内外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逾1600多家企业前来参展,到目前有来自中国、印度、日本、韩国、伊朗、土耳其、泰国、印度尼西亚、新加坡、斯里兰卡、马来西亚、以色列、越南、巴基斯坦、美国、阿根廷、厄瓜多尔、法国、德国、意大利、俄罗斯、英国、瑞典、荷兰、奥地利、瑞士等1495家报名预定了展位,尤其是印度、日本、韩国、新加坡、美国、法国、德国、意大利、俄罗斯、英国、荷兰等十一个国家为了打 2019年度战略的青岛战役,他们以展团参展的方式早早做 了参展准备,他们中间有30%的企业是 次参展,各国展团规模都有扩大,其中德国展团总面积扩大42%,青岛作为举办城市,会竭尽所能当 东道主,为本次展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真正把本次展会办成务实、高效的国际盛会。
 
  作为新产品、新技术进入中国制造业一线视野的桥头堡,2019第十届青岛国际机械制造及自动化展也是海内外智能装备制造巨头、明星企业每年必到的“网红地”。本届展会汇聚知名机器人及智能装备类企业同台竞技,可谓卧龙藏虎、星光熠熠。据悉,包括全球机床巨头之一的美国哈斯,工业机器人“四大家族”之一的日本发那科,德国机床业的“隐形冠军”埃马克,以及德国罗德斯、英国雷尼绍、瑞士爱路华、奥地利威猛巴顿菲尔、意大利百旺等国际知名的行业领军者;华中数控、北京精雕、广州数控、深圳创世纪等民族品牌中的骄子,纷纷抢滩登陆,济济一堂,竞展当今世界各类产品“智造”的 新产品、技术。
 
 
  数年前,会下棋的机器人“阿尔法狗”曾轰动一时,而从2019第十届青岛国际机械制造及自动化展上,它的产业机器人兄弟们早已进化得更“出神入化”。“武”能上下料、切割、加工、搬运、码垛等等,轻松搞掂生产一条龙;“文”能写字、画画、下棋、作诗等等,十八般本领,样样精通。还开始拟人化,有眼色,能看、会自动识别、判断;懂心计,有“智脑”,能自动思考、决策.......,在2019第十届青岛国际机械制造及自动化展上,各类机器人(自动化制造设备)可谓大放异彩,风头无两。
 
  与此前不同,本届2019第十届青岛国际机械制造及自动化展机器人有了更多新玩法,比如“学会”了玩转共享经济,不比单兵能力,比联合应用:突出聚焦当下制造业热点、痛点,不秀单兵作战能力,而是讲究联合作战,组建“英雄联盟”针对时下制造业热点、痛点问题,展出更加实用、更加优化等应用解决方案。“智博会将更关注智能生产解决方案的应用,帮助企业到展会找到更 的经验和解决方案。” 本届展会整合全产业链资源,将更多智能生产流水线、“数字工厂”搬展会,展出大批全球领先的智造解决方案,演绎“机器人”在智造领域的无限可能。“这 比是机器人智造英雄联盟出击,一起打怪升级开副本。”
 
  随着2019第十届青岛国际机械制造及自动化展知名度和影响力的提升,越来越多的自动化及智能装备企业将该展会作为 发平台,重磅发布 新技术、产品。所谓科技改变生活,科技连接一切,除了更快、更强、更聪明的机器人,、物联网、金属打印等新技术,全球技术领先的高精度重型机床等,与制造业的 新连接、 新应用,也是本届智博会的“重头戏”。
 
 
 
 
  而智博会的连接效应,正呈以旋涡状向更广范围扩散,联动更多力量共同参与。作为一个近年来直接影响东莞、华南地区,乃至东南亚制造业技术交流、发展的重要展会,每年由智博会“搭台”,海内外机构、组织积极共同“唱戏”。本届展会国际化热度再次升温,除预计有多个国家驻穗领馆官员赴会观展外,中国两岸三地、东南亚、欧洲、澳洲的政府机构、商协会、制造业中坚力量代表将上演“大会师”通过举办各类高规格活动,促进产能供需对接,共谋制造发展大计,实现合作共赢。
 
  其中,举办的2019年全国“一带一路”装备制造国际产能合作推进大会,将有国家工信部、商务部等领导出席,助力中国装备制造产业链“走出去”,届时,德国、俄罗斯、白俄罗斯、奥地利、澳大利亚、蒙古、越南、保加利亚、土耳其、哈萨克斯坦等海外个国家、地区的代表也将携各类项目进行推介、对接,推进产能供需对接,力争开创“一带一路”互利共赢合作新局面。“这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地区有生产迫切需求,山东智能装备、手机、3C产品等产业产能十分强大,籍此契机相互对接、交流,有望今后达成供需共赢合作。”
 
  此外,本届展会还将通过与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等国家、省市政府部门、重点行业协会机构合作,举办广山东省制造业发展年会暨山东制造业强企业峰会、国际先进制造业(中国山东)高峰会等场高层次、高规格的主题活动,并同期同地举办多场高峰会、工业论坛和研讨会等,汇聚政府代表、海内外商协会团体、行业龙头“掌门人”等共同参与,碰撞思想火花,共谋合作共赢。
 
  在各种因素带动下,本届展会将有逾8万中外专业观众赴会观展、采购,其中专业买家比例将高达以上。
 
  一场国际级制造业交流盛会将在青岛拉开!青岛是中国 大经济中心和改革开放前沿,既见证了近代以后中国开放合作的历史进程,也书写了中国改革开放40年的生动篇章。2019第十届青岛国际机械制造及自动化展是青岛的,更是世界的。这不是一般性的展会,是中国推进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的重大决策,是中国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相信2019第十届青岛国际机械制造及自动化展将赋予青岛新的靓丽光彩。
最新资讯